雪罗枷娜-蓝

【楼诚】编号89757(阿诚重生成为智能机器人文)

 

子弹穿透眉心的一瞬间,明诚的内心其实是有一丝解脱的,他想保护的人,都平平安安,战争,也正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以明楼的能力,是肯定能够活到那个时候的吧,这样,他也就放心了。他再也不用为了那压抑在心底深处,不能言说的感情而痛苦了,即使明楼未来结婚生子,他再也看不到了,再也不用,一想到那种可能性就难过的快要窒息了。

再见了,大姐。

再见了,明台。

再见了,大哥……明楼。就让我最后的这一刻,这样叫你一次吧。

明诚的眼睛慢慢地合上,嘴角甚至带了一丝笑。他就这样静静地离去了,所以,没有看到那个,他时时刻刻惦念着的人,眼睛里流露出的痛苦与绝望。如果他知道,是会为他在那人心里重要的程度而开心,还是会为了那人的痛苦而难过呢?大概,是后者吧,因为在他心里,没有什么能比让那个人平安喜乐更重要的了。他就这样静静地离去了,静的,如同他还活着的时候,始终安静的站在那人身边,就好像只要那人回头,就一定能看到他的身影,然后露出满足的一笑。

可是,这次,他缺席了。


(PS:之前在B站看了楼诚的一个视频《编号89757》,当时炒鸡萌那个设定,希望有人开文,然而并没有TAT。。。当时有人给我提建议让我自己写,但是想想我自己的文笔,以及写这么一小段序都能花上一两个小时的脾性,我原本是没打算写的,但是真的很萌啊。。。然后就开始自己写,一开始发在微博,然后发在楼诚吧,我原本是没有这里的账号的,因为自己是个渣,但是这次初次写文,好几个人给我建议了让我发在这里,那好吧,我就发吧~~~)

评论(8)

热度(1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