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罗枷娜-蓝

【楼诚】编号89757(阿诚重生成为智能机器人文)

第一章

 

    诶?怎么回事?我不是死了么?为什么还能感受到光?

    【滴——电源启动,声音系统…开启,图像识别系统…开启,记忆储存系统…开启,自动升级系统…开启,编号89757号智能机器人启动】

     这是…什么声音?怎么会这么奇怪?说的这是什么意思?

“嗯…”明诚挣扎着睁开了双眼,一时间脑子里一片空白,分辨不出眼前到底是什么景象。但是,当那人出现在眼前的一瞬间,明诚的大脑瞬间清醒了过来。“大哥…?”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不是已经死了么?我明明记得那一枪直接打穿了我的脑袋,我怎么可能还活着?明诚满脑子的疑问,正想张口问清具体情况,那人已经先开口了“你醒了么?”“嗯”他迫不及待的伸出手,想要确认眼前那人是否是真实的,却不料那人回握住他的手,掌心的温度,给了他肯定的答案。

“你是叫…89757吧,嗯,编号叫起来果然太奇怪了。”那人微微皱起眉头“还是得给你起个名字。”

什么89757,编号?那是什么东西?为什么要给我起名字,我明明有名字啊!大哥这是怎么了?

那人眼睛突然一亮,点头道“从今天起,你就叫阿诚吧。”虽然一肚子疑问,但是,当阿诚二字从大哥嘴里吐出的一瞬间,明诚就什么都不担心了,只要在大哥身边,即使发生任何事情,他也什么都不怕了。眼前这个人,永远都能给他安心的感觉。

“哦,忘了说,我叫明楼,是你的主人”明楼微微笑道“不过…你刚刚是叫我…大哥?叫大哥也不错,那你以后就叫我大哥吧。”

 

 

 

     从醒来那天算起,已经三天了,明诚终于弄明白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他居然到了未来世界,并且灵魂直接进入了智能机器人的身体里。智能机器人,不光拥有人类的外形,并且有超高AI,真实的人类皮肤,温度,甚至可以呼吸,这本应该是想象中的产物,没想到居然真的在未来实现了。也是啊,毕竟在古代,人能在空中飞也是想象中的产物,可是在他们那个年代已经可以轻易实现,那又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呢。

其实按照常理来说,他应该会很难接受吧,毕竟从一个活生生的人,成为了一台机器,即使这台机器拥有和他以前相同外形的身体,可是,事实上,接受这个现实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也许是因为大哥在身边的缘故吧,想到这里,他轻轻笑了。即使到了未来世界,即使灵魂附身到了一台机器里,大哥依然在他身边,以前他是大哥的助手,而现在,他成为了大哥的助手机器人,他们始终在一起,没有分开过。只是没想到,自己竟然重生到大哥的身边,即使他从不是会相信神明的人,他也开始感激上天的眷顾。

 

“阿诚”大哥在叫他了,虽然手上的工作还没做完,但是,以这样的速度工作只是他长久以来的习惯罢了,自从换成这个机器人身体后,好处还是很多的,比如现在。在明楼话音落下三分钟之后,他刚走出大门,就看到阿诚正站在悬浮车边上等他。

“阿诚,有你在真好。”看着阿诚给他拉开车门,明楼边上车边感慨“以前大姐和明台总让我早点去政府领取一台智能机器人,只是我一直不习惯身边的不是人类,而是拥有人类外表的机器人。哎,要不是因为工作实在是太繁杂,我身边又实在没有一个可以完全信任的助手。”

虽然明楼嘴上说着他不习惯智能机器人,可是依然把阿诚当做人一般的和他聊天。阿诚关上后门,坐进驾驶室后,明楼接着道“不过,有了你之后,我就觉得我以前真是蠢啊,为什么不早点把你带到家里来,看看我现在的工作,轻松的只剩下发号施令了”说着,感慨的点了点头。

“说的是啊,所以你现在轻松到从明楼长官变成了日月木娄长官了”阿诚习惯性调侃明楼,“怎么说话呢,真是欠调教。”明楼也条件反射的回了一句,在那一瞬间,阿诚真觉得他们其实从来没有变过,他还是过去那个被明楼亲手养大的孩子。

只是,明楼说完这句话后,却愣了起来,他是从来不会和大姐明台之外的人这么轻松的对话,更不会对谁说出这种话呀,今天,他是怎么了?感觉自己好像早已习惯了和前面驾驶座上的人这样交流,可是,前面的那人甚至都不是人。

 

在明楼还没有为自己的行为找到原因前,他工作的地点已经到了。阿诚迅速下车给明楼打开车门,面前的大楼,正是新政府的办公厅,而明楼,正是新政府财政部经济司的首席财经顾问,兼特务委员会副主任。

当时,当阿诚知道明楼现在的身份之后,整个人都震惊了,为什么,居然会和前世一样呢?他满心疑问。从那之后,他虽然表面上没有表现出什么不对劲,但是心里却始终觉得很不安稳,总担心事情依然会像前世一样,什么都没有改变,如果改变不了,那他究竟是为何会重活的这一世,难道就是为了重复已经发生过的事么?

 

“明长官早上好!”“早上好”来往的人都会给这位很有能力的上司打招呼,明楼微翘着嘴角点头回应。即使内心对这个办公楼里的这群,帮着侵略地球的外星人做事的地球叛徒厌恶至极,可是基本的伪装都是必须的,伪装自己是他们一员,欢迎外星的那群怪物侵略自己的星球,即使被许多人骂是外星人的走狗,他也依然什么反应都没有,就好像对这些话都没有感觉,哦不对,该有的反应还是要有的,如果一点反应都没有,也就太假了。毕竟,他的工作就是伪装自己,潜入敌人内部,让它们信任自己,自己才有机会为自己的星球取得有用的情报,以便在必要时刻,发动致命一击。



评论(7)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