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罗枷娜-蓝

【楼诚】编号89757(阿诚重生成为智能机器人文)

第十七章

 

明楼知道阿诚有秘密瞒着自己,虽然不知道身为机器人的阿诚会有什么秘密,原本他是打算自己去查的。但是,现在他是把阿诚当做自己所爱之人,所以他更希望能听到阿诚亲口告诉他。他知道现在阿诚还不会那么做,可是他会等,会一直等到阿诚开口的那一天。

 

 

次日,

 

经历了被汪曼春派来的狗试探,以及被大姐训斥之后,楼诚二人开着悬浮车走在路上。

“去都乐安路咖啡馆吗?”

“直接回家。”

“好的,那我就也不去了。”

“没错,我们不出现,他们就会意识到我们处于随时随地被监视的状态。”

“你今天回家后,准备怎么跟大姐交代?”阿诚幸灾乐祸的说道。

“唉,看来免不了一顿打了。”明楼无奈的摇头。

“噗”阿诚忍不住笑了出来。

“诶,我要挨揍你还高兴了是不?”明楼状似委屈的抱怨。

“我会回去给你准备好伤药。”阿诚假装严肃的说道,但是他试图紧抿着的嘴已经出卖了自己。

回到明家大宅后,明楼果然被大姐教训了,同时也暂时安抚住了她。

明楼回屋后,虽然嘴上之前开着明楼玩笑,但真看到他被大姐打了,阿诚还是忍不住为他心疼,心疼他有家归不得,有亲人却不能说真话,只能被全天下误会,被最重要的亲人误解。

“疼吗?”阿诚小心翼翼的帮明楼脱下外套。

“还好,大姐只是想试探我是不是真的做了汉奸,只打了一鞭子而已。”

虽然只有一鞭子,但是阿诚还是准备了伤药。

“你把衣服脱了,我给你上药。”

明楼有些微微涩然,刚想清楚对对方的感情,结果马上就遇到这种状况。然而作为一个男性,这本就没什么,只不过是因为对方是自己所爱之人才使得明楼的内心有所波动。

看着明楼脱下衬衫,手臂和后背有一道连在一起的青痕,阿诚原本以为只是会有些红罢了,没想到居然都发青了。

“大姐下手也太重了吧,怎么都青了。”阿诚心里有些埋怨。

看着阿诚瞪大湿漉漉的眼睛,里面满是心疼和关切,明楼虽然一开始有些暗爽,但还是敌不过对阿诚的关心,不忍心阿诚为他难过,便马上回道“没什么,就是看起来有些吓人而已,一点儿都不疼,不信你按按看。”

原本只是说给阿诚听听而已,没想到阿诚真的上手按了下去。

“嘶”明楼抽了口气,“阿诚,你还真按啊。”

“是你说让我按的”阿诚一脸理直气壮“看你都疼成这样了还嘴硬,你就是活该。”

虽然嘴上说着这样的话,但是手上的动作却始终没停过。阿诚修长白皙的手纸沾上药膏,轻轻碰触明楼后背的皮肤,虽然药膏是冰凉的,但明楼却还是觉得,被阿诚手指碰到的地方在火辣辣的发烫,这种感觉引发了他身体的某种变化。然而在阿诚面前,现在还不是时候。明楼不自然的扯了一下裤子,双腿交叠掩饰自己的某些反应。

“你别动来动去,先让我抹完药。”没有注意到什么不对的阿诚被明楼的动作弄得药都抹不好了,随即伸手轻抽了明楼一下。

“哎。”明楼被这突然袭击疼的挺直了腰,顿时什么反应都不敢有了,只能乖乖坐着让阿诚上药。

“你刚才就没有借机探听一下大姐的身份?”阿诚边抹药边问道。

“以我的判断,她目前应该只是一个红色资本家。在联盟内部,没有什么重要身份。”

“这太危险了,你的亲姐姐啊,多少双眼睛盯着她呢。即使只是红色资本家那也是致命的。”

“已经这样了能怎么办?”

为了制止明楼接下来说让他去劝大姐的话,阿诚马上主动提道“既然阻止不了,那我就去派人保护好她。”

“是个主意”明楼赞同道,“记得让他们机灵点儿,别被大姐发现了。”

“是。”阿诚终于抹好了药,“你先这样晾一会儿,让药膏干一下。”

“哦”明楼听话的点点头,又抬头对阿诚装可怜道“阿诚,我冷。”

“你多大的人了?还装可怜?”阿诚觉得今晚的明楼整个人都不太正常,“你今天是受什么刺激了?因为你被大姐训了?还是因为汪小姐今天被大姐训了?”

说到最后一句话颇有些醋意,他自己没注意,可明楼却注意到了。阿诚这是为他吃醋了?说明他自己也不是单相思啊,自己的道路还是很光明的嘛,明楼内心暗喜着。

“哪有什么汪小姐,关她什么事啊,你不提我都忘了这个人了。”他马上安抚道。

“哟。汪小姐要是听到这句话,怕是会伤心的掉泪吧。”阿诚调侃道。

“阿诚,你今天怎么总提汪曼春,怎么我都不知道她在你心里原来这么重要。”明楼假意不开心的说道。

“好好好,不提她。药已经干了,快把衣服穿上吧,这种天气,家里有暖气怎么还这么冷。”阿诚抱怨道。

“你冷?”明楼惊讶了“你不是可以自行调节体温么?”

“额…”阿诚沉默了三秒“我这不是忙忘了么。”

虽然用了这么久,可他还是完全不习惯这个身体。好吧,虽然好处很多,比如现在这种情况可以调节个体温之类的。

“阿诚”明楼开口试着问道“我怎么觉得你好像一点都不习惯这个机器人身体啊,你不会是人变得吧?”

“怎么可能。”阿诚马上否认,他不知道明楼怎么会问出这样的话,没错,他身上是有很多破绽,可是人变成机器人,这种事情普通人应该想都不会想啊。

其实,阿诚有时也确实有向明楼摊牌的想法,但每次话到嘴边却总也说不出口。他能说什么?说自己其实原本是一个人,死了以后重生到机器人身体里?其实他们前世就认识,他是他养大的兄弟?别说明楼不信,这话给谁说都不可能被相信啊,别人一定会以为他中了病毒,在说胡话。

所以,他才一直隐瞒到现在。他内心总觉得自己不能欺骗明楼,但是现在是在战时,他不想给明楼内心增加某种不安定因素。如果明楼知道自己是一个人,即使自己有上一世的记忆,但是明楼却没有啊,他不可能像相信一个不可背叛的机器人一样相信着身为人类的自己。一旦信任出现裂缝,那在战时是很危险的,他决不能给明楼带来任何危险。

“你想太多了吧大哥,大概是之前中了病毒,导致了一些后遗症吧,习惯就好了。”

“哦,如果有什么问题就赶快去医院看看,千万别出了什么问题。”明楼虽然知道阿诚肯定不会这么快说实话,但是真的听到了,他还是觉得有些失望。

 

今夜,就在这两人的互相猜测中静静地度过了。


(PS:哎,还是没写到我打算的地方,只能留到下一章了,我先滚去洗个澡,回来接着写吧~总感觉我最近有些急,好想赶快写到有变化的地方啊~~~)

评论(1)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