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罗枷娜-蓝

【楼诚】编号89757(阿诚重生成为智能机器人文)

第十八章


新政府明楼办公室


阿诚急匆匆走了进来,向明楼汇报。

“大哥,今天早上最新截获的特情局密电,博罗之鹰即将到港。”

明楼惊讶的站了起来“福斯•巴那罗。”

“对。这个福斯•巴那罗是阿瑞斯议会贵族院成员,曾经以武官的身份被派驻博罗星使馆,所以阿瑞斯军方称之为博罗之鹰。”

“我听说此人,参加过对地球的病毒战,现在阿瑞斯近地军参谋本部作战部任职。他来做什么?”明楼缓缓踱步到窗边,看向窗外。

“此次,他是作为阿瑞斯皇帝的特使,从新星港启程来默海,视察默海驻军的情况。”

“做了他。”明楼简洁利落的一句话,轻易的就决定了这位鹰先生的命运。

“我去。”

“不,这次我要小题大做。”

“您的意思是?”

“给毒蜂发信,博罗之鹰到港,执行狙杀任务。”

阿诚点了点头。

“让明台去。”明楼决定。


回到家后,明楼在和明镜的聊天中,轻松的让明镜答应帮他带信。

阿诚则把狙杀之前的一应事务都准备就绪。

接下来就只有一件事情了,速度。


几日后,任务成功。


“大哥,这一关总算是过去了。”

“这一关过去了,以后呢?”

无论什么时候,明楼都接受不了,是自己亲手将自己的弟弟推向战场,甚至害怕有一天,当明台身陷险境,只有一线生机时,他也只能袖手旁观。

看着这样陷入负面情绪的明楼,阿诚很想要做些什么,等他反应过来时,他已经紧紧握住了明楼的手。

明楼果然从负面情绪中脱离出来,他惊讶的抬起了头,望着阿诚。刚反应过来的阿诚马上试图将手抽离回来,然而明楼反手一抓,二人的手紧紧的握在了一起。

阿诚呆住了,他只能这样静静的和明楼对望,两人虽然什么话都没说,然而却好似已经用眼神交流了千言万语。

这一瞬间,阿诚突然懂了,霎时,各种情绪涌上心头。然而身体反映出来的却是,一滴泪从他的脸庞滑过,滴落在地板上。

明楼一下子就手足无措了,他瞬间站了起来,把阿诚搂进自己的怀里,急忙问道“阿诚,你怎么了?怎么就哭了?”

阿诚无法言语,无法说出他此刻的心情,只能默默的流着泪。他已经等的太久太久了,上一世,这一世,他永远都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对明楼说出自己的爱意,他甚至已经做好这一世也依然这样守护着明楼,一直到战争结束,然后看着他娶妻生子,看着他过上幸福的日子。看着他与自己的爱人相伴到老去。

他根本没有选择不是么,这样一个自己又有什么权利去争取,去追寻想要的东西。他早已经绝望了不是么。

然而现在,他居然清晰地感受到了明楼的爱意,那么强烈,那么深刻,好像灼烫到了他的灵魂深处一般。

这时,他内心除了喜悦,却还夹杂了一丝难以置信。这就像是,一个濒临死亡的人,突然得知自己还有活下去的机会时,第一反应其实是怀疑,怀疑这件事情的真实性。

下一秒,阿诚哽咽着说出了第一句话

“是真的么?”

“什么?”明楼疑惑,但是他一瞬间就反应了过来

“是真的,我对你的感情,是真的。”

“我不信。”

“我会让你相信。”似是能够感受到阿诚的内心,明楼什么都不解释,只是坚定的说出了这句话,并加深了双臂的力量。

此时,屋内十分安静,阿诚只是静静地流着泪,明楼也静静地抱着对方。二人紧紧相拥着的身影,被灯光投在了窗帘上,远远望去,就好像这两个人会这样拥抱一生一世,不,是永生永世。


然而这个寂静的夜,有些人过得却并没有那么安心。

“简直太无法无天了。”

“对不起,是我的失误。”

“一直以来,我们都太保守了,会发生这种事情,何尝不是我们自己的失误。”

“……”

“我现在正式代表政府命令你,立即实行R计划。接下来,那里的一切由你暗中指挥,切记,莫要暴露身份。”

“是”


随着‘啪’的一声,明楼打开了一瓶酒,此时室内的气氛想当好。

阿诚在作着画,明楼端着酒杯站在一旁。当然,还有我们的小女仆阿香,她表示虽然自己有些电灯泡的嫌疑,但是请别无视掉她,谢谢。

“怎么想起来画画了?”明楼好奇道。

“那你呢,怎么想起来喝酒了?”阿诚反问道。

明楼看着阿诚,不由得露出宠溺的一笑,心情好,当然想要喝点酒了。

“画好了,打算挂哪里啊?”

“嗯,挂客厅怎么样?”

“客厅啊?你的这幅画小了点。”

“精致啊。”阿诚反驳道。

“嗯,是挺精致,不如挂我书房如何?”明楼当然希望把阿诚的画挂到自己常待的地方,工作之余,看看阿诚的画,疲惫的心情也会一扫而空。

阿诚抬眼看了明楼一眼,他当然知道明楼的小心思,“你要是不嫌我这画空间层次弱了点的话,你就挂吧。”

“空间是弱化了,但是突出了色彩啊。更何况,色调和光线也调的不错。那我就挂我书房啦?”明楼心满意足的品评道。

“……”上辈子弱化空间突出色彩这话是自己说的,现在居然由他说了出来,果然做兄弟和做爱人的差别太大啊,对于明楼的厚脸皮,阿诚简直不忍直视。

“这幅画叫什么名字啊?”明楼顺口问道。

“家园。”这是明楼曾经起的名字,也是他们梦想中的家园,阿诚只想让这幅画叫做这个名字。

“家园…”明楼在嘴里感受着这个词语,似乎是拥有某种魔力,“湖畔旁,树林边,这个名字不错,真希望我们以后的家就是这个样子。”

这二人的对话氛围太默契,阿香感觉自己一句话也插不进去,也好,就让她在一旁静静地做一只单身狗,看着他们秀恩爱吧。

‘铃铃铃…铃铃铃…’突然响起的电话铃声打破了一室的宁静。


(PS:本来没有打算这么快写到这俩人互通心意,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不知不觉写出来了,算了,凭感觉嘛,就这样吧~当是暂时给他们一点甜头~)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