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罗枷娜-蓝

【楼诚】编号89757(阿诚重生成为智能机器人文)

第三十六章


悬浮车正以极快的速度朝阿瑞斯领事馆方向行进着,阿诚他们所乘的车也匀速行驶在队伍的最前方。因为前面车上坐的是长官,所以后面的车队没有一个敢超过对方的。

正当车队行驶到一个十字路口时,前方的交通信号灯即将变色,黎叔突然加快速度赶超在信号灯变化之前冲了过去。此时后面的车队还没有反应过来,习惯性的停在了原地,然而当他们终于发现前面的车没了,试图上前去追赶他们的长官时,前方的路口却已被连续经过的车辆挡住了。

终于,当交通信号灯再次变化之后,路的那头却已然失去了前车的踪影。


话分两头,接着说明台这边。

当其他士兵都上车之后,‘罗姆’也准备压着汪曼春上车,然而对方一直吵着要求去阿瑞斯近地军医院面见凯泽长官。

“既然她想去就让她去吧,我也正想当面向他询问事情的具体状况。”‘伊娃’思索一番决定后,向身旁特情局的士兵命令道“你们两个跟着我,其他人立刻押送76号人员回特情局。”

“是。”

汪曼春没想到自己的一番话却让对方有了可乘之机,只跟两个阿瑞斯士兵怎么够,路上必定轻松的就能被明台他们解决掉。

“不行,不能只跟两个士兵。”汪曼春立刻说道。

“要求真多。”‘伊娃’皱了皱眉,不耐烦的命令道“罗姆,打晕她。”

“是。”‘罗姆’得令就准备下手打昏汪曼春,然而当他一掌劈了下去,入手的感触却是骨裂般的疼痛。

当然,明台不是真正的机器人,真正的罗姆不会因此而骨裂,他却会。但是因为他的伪装对象是个机器人,他面上只好什么也不能显露,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不对,她不是人类!”明台忍着手痛面无表情的说道。

“什么?”周围的士兵们惊诧万分。

“果然么。”‘伊娃’怒视着汪曼春“真正的汪处长想必已经遇害了吧,你们的目的是什么?第三战场的兵力部署计划吗?简直无法无天!这样的行为是对我们阿瑞斯帝国的明显挑衅。”

“我们必须马上见到凯泽长官,我要当面向他告知此事。你们还是按照我刚才的命令行事,马上带人回特情局。”

“是。”

“你们俩开车跟在我们后面,如果我们车上出现任何问题,马上上前支援。”她又对跟着她们的两个士兵命令道。

“是。”


“好了,我们就在这里分开吧,应该没有人跟上来了。”阿诚对黎叔他们说道。

“好的。不过,我们这边转变者是解决了,但是计划书怎么办?当初为什么不让我们的人去大会取计划书?”黎叔问出了自己的疑惑。

“那边我们自有其他安排,你这里如果再派人去,就会扰乱我们的部署了。计划书的事你不必担心。”阿诚看了看表,“如果没有问题的话,这个时间我们的人应该已经成功取得计划书,并且安全逃脱了。”


“没有想到76号的情报处汪处长的真实身份竟然是机器人,就不知道您身边的人都清不清楚这件事了。”明台微微翘起唇角笑了笑。

汪曼春却只是一直低着头,丝毫不理会明台。

“只不过...汪家的后人又怎么可能是一个智能机器人,还是说你根本就不是汪曼春?”明台边开车经过一条人烟稀少的路段边猜测道。

后排的曼丽也因为明台的话陷入了思索中,没想到这一个晃神却给了汪曼春可乘之机。她一看时机到了,瞬间出手偷袭曼丽,将其反制,右手捏住了她的脖颈。

“曼丽!”明台一看到这种情况急忙停下车。

后方跟随的士兵们也马上停了下来,迅速握紧射线枪下车,然后上前将前车的后门围了起来。

“你想做什么?”明台迫使自己冷静下来,轻声开口问道。

“我想做什么你不知道吗?将车开回特情局,在所有人面前说出你们的真实身份,否则...我这轻轻的一用力,这纤细漂亮的小脖子怕是就要断了吧”汪曼春手上微微用力,脸上挂着阴狠的笑容。

“慢着!”看到曼丽因为对方的动作而露出些许窒息的表情,明台的冷静轻易就被打破了。

此时的明台,虽然完成过许多任务,杀过不少敌人,但是作为一个真正的特工而言,他还差的很远,他还不能当在意之人落到敌人手上时,轻易恢复到理智状态。

然而曼丽是最了解明台的,她们不光是爱人,更是生死搭档,她当然清楚对方的所有优缺点。这时的她已然发现明台陷入了负面状态,这样下去他们必定会被对方牵着走。到底该怎么办呢?曼丽思考着。

“汪曼春!你既然要杀我那就尽管动手好了。”曼丽嗤笑道,“然而,你敢动手吗?现在你手里的底牌就只有一个我,抓着我还有可能逃得了,一旦我要是死了...”她这话表面上是在对汪曼春说,事实上她是在告诉明台,让他冷静下来,对方现在还不会轻易对自己下死手。

以明台的机智与他们俩长久以来的默契,他瞬间明白了曼丽的意思,同时也想通了这一点。然后就迅速整理好情绪,镇定了下来。

“我们做个交易如何。”明台对汪曼春提议道。

“什么交易?”

“你放了她,我放你走。”

“你当我是傻子么?”汪曼春嘲讽的笑了笑,“我这要是一松手,恐怕就没有我的活路了吧。”

“你让我们俩下去,车留给你,接下来你想开到哪里都行。”

汪曼春思索片刻,最终同意了对方的提议。因为曼丽确实说到了点上,她知道自己的能力虽然不弱,但是对方的人数明显更多,还不知道暗处有没有隐藏的人手。这时候,她手中的人质其实也很鸡肋,她无法杀死对方,也不能用她换取任何其他的利益。现在对方既然给了这个台阶,她也只好顺势而下了。

“我先下车,你们移到驾驶座,然后把她放下来。”明台说罢点击了方向盘上的几个按键,变换车内布局,使前后座中间出现了一个过道,接着打开车门走了下去。

汪曼春控制着曼丽,小心翼翼的移到前座,倏尔一个用力将曼春推下了车,扬长而去。

“你没事吧。”明台小心的扶起了曼丽,轻声问道。

“我能有什么事。”曼丽对着明台笑了笑。

“伊娃局长,我们现在该怎么办?”一个阿瑞斯士兵问道。

“只能回特情局了。”假扮成伊娃的曼丽回道,“先上车吧。”

“是”两个士兵一听到命令立即转身准备上车,然而下一秒,他们就被射线穿透了身体,倒了下去,他们至死都不知道,自己身后的人才真正是伪装的那一方。

“我们先回影楼。”明台说道。

“好,可是我们怎么回去?路这么远?”特情局的车他们是不可能开的,这条路上又没有人,更没有车。

“不如...我背你回去?”明台露出了习惯的痞笑。

“求之不得。”曼丽微微抬起了下巴笑道,“不过,你要先背我去换衣服,咱们可不能穿着这一身在大街上走。”

“是的,长官”明台弯腰逗趣的敬了个礼。

“噗嗤...”曼丽被明台逗笑了,“别耍宝了,赶快看看骑云在哪儿吧,他估计正在网上追踪汪曼春的定位,才没有功夫理会咱们呢。”

“遵命,长官。”


(PS:这一段终于结束了,然后就是一些收尾,因为不需要费什么脑子,我估计明天就能更了。额。。。看这个时间已经过了零点,那就是今天就能更了吧。哎,费脑的东西一完,我就终于又能走一段感情线了,累死我了~~~)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