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罗枷娜-蓝

【楼诚】编号89757(阿诚重生成为智能机器人文)

看我的全文请戳:文目录整理


迟了八个月的500粉点梗,我错了。。。

因为作者太懒,自从这篇正文完结后就越来越不想写,然后就一直无限延迟_(:зゝ∠)_

(警告:本文严重OOC,纯粹是为了逗大家乐呵乐呵而写的,本篇番外与原文没有多大关系,纯粹是一个单独的番外。)


七夕番外 之 当《伪装者》里的明台穿越到本文的世界(上)


“嗯……”光线有些刺眼啊,早上了么?感觉到身边一个温热的身体,明台条件反射搂了上去,然而,过了一会儿……

温热的?身体?

明台防备地睁开了双眼,然而……

曼……曼曼丽!!!???

这….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在做梦?嗯,一定是做梦。

明台再次闭上了眼睛,可是没过多久,旁边传来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

我怎么还没醒?明台闭着眼睛心里满是郁闷,做这样的梦居然梦到了自己的生死搭档,这让他醒来后该怎么面对曼丽啊。

“明台,起来啦。”曼丽刚睡醒的声音还散发着一种慵懒又沙哑地性感。

刺激地明台的身体如同过电一般。

喂喂喂,一个刚起床男人经不起这样的诱惑的。

诶,这声音,这种感觉……好像……不是做梦诶。

明台吃惊地睁大了眼睛,不是做梦,那现在是怎么回事?他不记得作为他有喝醉酒啊,那就更不可能是酒后乱什么了。

然而此刻映入明台眼帘的却是曼丽白皙光滑的裸背,对方正在将里衣往身上穿戴,从他的方向,隐约能看见一点什么。

嗖地一下,明台的脸红了。虽说他对曼丽没有那方面的感情,可是一个女生在自己面前露出这样一面,还让不让他好过了_(:зゝ∠)_

不行不行,定力,他需要定力。

明台假装淡定地起身,缓缓套上了衣服,同时不动声色地观察着四周的情形,他必须要弄懂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才行。

不过……周围这都是些什么玩意儿?

一个个颜色冰冷的金属物体映入他的眼帘,那些都是明台从来没有在任何地方见到过的。

还有……这里是哪里?

“明台,我今天已经请好假了哦。”坐在样式特别的梳妆台前,正描眉画眼的曼丽别有深意地说道。

糟了,当女人用这种语气说出这种话时,可能出现以下几种情形。

一,她生日;二,自己生日;三,什么纪念日;四,什么节日。

现在关键是,到底是以上哪一种?

眼睛随意扫过墙上的钟表,明台还没有来得及在意那直接显示在半空中的画面,就首先注意到了日期,文字还是他熟悉的文字,可是上面写的东西,他怎么就那么不懂呢?

星历2226年7月7日 七夕节。

星历是个什么鬼???



就在明台正在自己房间里独自凌乱的时候,楼诚的房间。

“大哥,别……”

“阿诚,乖,跟大哥来个七夕节的庆祝仪式。”明楼喘息着,声音有些迫不及待。

然而,‘咚’地一声巨响,阿诚一脚将明楼踹下床,缓缓平息着身体的热度。

“什么七夕节的见鬼的庆祝仪式,这要是才开始庆祝,那昨天晚上凌晨之后是鬼拉着我运动了3个小时?”即使机器人身体不会产生累感,可是他心很累好么!

“阿诚,男人么,大清早的你也懂得,谁让你那么撩我的。”明楼光着上身,大方地坐在木质地板上。

“谁撩你的?你揪出来我帮你问问?”

“除了你还有谁?谁让你的声音那么好听,害的我都……。”明楼满眼控诉,就好像对方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一般。

“你够了啊明楼!谁叫你昨天晚上居然一整晚都……都……”话越往后他的声音越小,这种事情光想想就掉节操好么,阿诚满面赤红。

阿诚只有在某些时候才会露出这种难得的羞涩,让早起的明楼身体更是仿佛燃起一把烈火。

然而……

“你要是敢乱来我现在就去公司把假消了。”阿诚笑的很是温柔,然而眼神里隐隐的狠厉却告诉明楼他说的是真话。

“阿诚,你不能这样,今天可是七夕。”明楼委屈地说道。

“呵呵,七夕又怎么样,反正前面那么多年我都没过过,就当和以前一样。不过……你么……当年和汪曼春的七夕节可是过的不亦乐乎啊。”阿诚的笑更加温柔,却也让明楼觉得更加危险。

“有么?我怎么不知道?阿诚,你不能这么诬陷我。”明楼就是仗着阿诚当初不可能跟踪他,反正没有直接证据,那就无法定罪。

明楼的厚脸皮让阿诚无语了很久,然后叹了口气骂道,“赶紧滚起来穿衣服,要不然就光一天。”

“光一天也挺好的。”明楼小声道,然后他们就可以在床上待一整天。

“嗯,好啊,那我就出去过七夕了,你想要光着身子待在家里或者光着出门请随意。”阿诚边穿衣服边淡淡说道。

“马上穿好。”阿诚怎么可以一个人过七夕?或者找别人过?找谁?谁敢跟他家阿诚过七夕!

明楼脑补着,越想越生气,不过穿衣速度可不慢,完全用上了他在军校时候的速度。

不过阿诚也不慢,他已经穿完了。然而看着明楼明显云游到不知道哪去了的思维,他再次叹了口气。

是不是该给大哥买些核桃补补脑了?



明台打开卧室的大门走了出去,曼丽跟在他的身后,而旁边房间的门也同一时间打开了,他亲眼看着自己的大哥跟阿诚哥从一个门走了出来。

……

他们,昨晚,睡一个房?

这个世界怎么了???

“大哥,阿诚哥。”还是曼丽先开了口,明台才回过神,叫了人。

可是大哥,阿诚哥是什么?曼丽你为什么那么叫我两个哥?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明台心里的吐槽能量已经可以积攒一个大招了好么!

然而,这还没有结束。

下一秒,对面的房门被拉开,两个,明台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人从里面走了出来。

“明台,今天起的这么早?想吃什么,大姐给你做。”对面的大姐依然穿着她的旗袍,笑的明媚而慈祥,然而她身后的人竟然。

“镜子,今天可是七夕,明台的饭让曼丽去给他做,你只需要管好我就行了。”王天风满眼情深地望着他面前的人。

这特么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啊卧槽!

我和曼丽?大哥和阿诚?大姐和老师?

我一定是在做梦,一定是梦还没醒,嗯,一定是这样的。

“你?想吃什么自己做去!哦,对了,今早我想吃美颜粥,最近气色不太好,得补补。”明镜面无表情的说完了话以后,连身后的人看都没看一眼就径直下楼去了。

王天风叹一口气,看来镜子还没有原谅自己啊,今天的七夕节估计够呛了。这样想着,随即也下了楼,看情形一定是去做粥了。

“阿诚,你今早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啊。”明楼有样学样的献着殷勤。

“就你?做的东西能让人正常咽下去就已经不错了,我可不想大清早就荼毒自己的胃。”接着,阿诚也面无表情地下楼了。

“那你可以教我啊,我这么聪明是不是,什么都学的很快的。”明楼追着赶了上去。

“上次教你下挂面,下10遍糊10遍,你就别残害粮食了。”阿诚的声音逐渐变小,然后消失。

留下来的明台看着曼丽别有深意的眼神,瞬间明白了自己该怎么做。

“你想吃什么,我去做。”快速说完后,明台就有点儿发愁,自己做饭就比大哥好一点儿,待会儿该怎么做呢?

“你做就算了吧,和阿诚哥一样,我也不想大清早荼毒自己的胃。我想吃隔壁村庄里王家的包子和李家的豆腐脑,你去帮我买回来吧。”

“得令!”明台一个站定,接着就出门了。然而人到了大门外才愣住了,隔壁村庄在哪儿?

“明台,你也给老婆出来买早点?”得救了,看着骑云走来的身影,明台松了一口气。然而同时,他顺利get到了此时自己和曼丽的关系

……夫妻



看着面前的豆浆以及煎饼卷各种蔬菜,明楼小心翼翼地说道,“阿诚,我想吃生煎。”

“生煎?大清早吃那么油的东西?你都没称称看你多少斤了还要吃肉?”阿诚一拍桌子,决定了明楼的接下来的命运,“从今天开始肉全部戒了,减肥!”

“大姐……”明楼又祈求地看向旁边的明镜。

“阿诚说的对,你都没看看你多胖了,再不减老了以后什么病都来了。还有,看看人家阿诚,一直以来都这么瘦。”

“机器人当然不会胖了……”明楼小小声道。

“别插嘴!”明镜怒道,“当然了,人家是机器人,身材又不会走形,你呢,就越来越胖!上次我还听到隔壁村庄李家豆腐脑店的店长说想把他家闺女介绍给阿诚呢,说像你这么胖,早晚要被甩。”

“噗。”阿诚嘴里的豆浆差点儿没喷出来。

李家豆腐脑店店长的女儿可是出了名的豆腐西施,就是每次他过去买豆腐脑都被那女生一直盯着,害的他好久都没敢再过去了,没想到居然还有这回事。

不过,明镜的话明显刺激到了明楼,他被气的将两只手握的嘎嘣响,当场就打算过去掀了那家豆腐脑店,不过被阿诚拽住了。

“你干嘛拦着我,是不是你也对那家豆腐西施有意思了?”怒向胆边生的明楼一个没忍住就说话不经大脑了。

阿诚一听这话,顿时怒了,松开了手,静静说道,“是啊,我看那女生长得真不错,又年轻又漂亮的,皮肤嫩的都能掐出水,跟豆腐似得,关键是,人家身材还好,不像你,你去啊,现在就给我去,等你掀了人家店以后,我就马上过去安慰!”

阿诚这话一出,明楼顿时清醒过来,紧接着就怂了,“阿诚,对不起,是我说话不经大脑,你怎么可能会喜欢别人呢呵呵,我们都这么多年的感情了,我怎么可能不相信你啊。”

“是么?我怎么就不可能喜欢别人了?人家多年轻啊。”阿诚冷冷地说道。

“阿诚,以后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你让我往东我绝不往西,你让我喝粥我绝不吃鸡!我一定努力减肥,不让别人觉得我配不上你。”明楼发誓道。

“真的?”阿诚怀疑道。

“真的真的!!!”明楼狠狠地点头。

“那好吧,吃饭。”阿诚终于坐了下来,不过脑子里的疑问却一直存在,大哥怎么自从结婚以后智商越来越低了?

果然是要给他买些核桃补补脑了!


(PS:因为点梗要求,把大姐和老师写成一对,番外里我是设定老师就是零,因为各种原因,变换外形隐藏身份,成为了王天风。不过原文里面,他们是毫无关系的两个人。

完结之后,这篇文就再也没有番外了。)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