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罗枷娜-蓝

【楼诚】我的僵尸恋人

看我的全文请戳:文目录整理


第二十七章  竹马(9)


“灵灵堂......”熏然不禁念了出声,“这名字怎么听起来跟灵堂似得,还是卖这种货的店子,有够不吉利的吧。”

“人家这是灵异的意思,店主还能帮人解决各种灵异事件呢。”小刘嘴上说着的同时,中指滑动几下,把页面拉到评论区。

“你们看看!”他满脸激动地说道。

几人便靠近屏幕细细看道。

‘太神奇了!!!我父亲走得急,没来得及立遗嘱,兄弟姐妹一个个如狼似虎,要不是你们家的香让我们见到了父亲,父亲他生前的余威仍在,把那几个兄弟姐妹吓个半死的话,我肯定抢不过他们,谢谢店主!!!好评,必须好评!!!’

‘母亲去了,父亲他一直不承认这个事实,还好有你们家的香,让父亲有机会再见母亲一面,听她说最后一句话,太谢谢你们了!!!’

‘这什么鬼香啊,压根儿就没用,差评!!!绝对的差评!!!

解释:这位顾客,我们一早就说过了,要见到的鬼必须是对方没有投胎,你说想见到初恋的鬼魂(呵呵,其实不过就是你自己暗恋罢了。)人家当初是车祸意外身亡,肇事司机当场就把人送到医院,但人还是走了,最后该赔偿的赔偿,该惩罚的惩罚,走的是正规渠道,那个女孩儿也不是胡搅蛮缠或者有心愿未了的,早八辈子投胎了好么!当初就让你不要拍你还非得拍,现在这种结果不是意料之中么,还特么给我们打差评!!!以为我们灵灵堂是那种好欺负的小店子?限你在两日内改掉,否则,呵呵~~~

收货4天后追加:对不起,店主,是我错了!我不该不听你的建议,不该给你们打差评,是我的错,我已经改了,求求你让那位女士回去吧!!!求求你了!!!我吃饭的时候从饭碗里面钻出来,洗澡的时候从镜子里面钻出来,就连睡觉都会从被子里面爬出来,我真的扛不住了啊!!!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精神衰弱的店主大人!!!我求求你了!!!

解释:早改不就好了嘛,还非要让人发火,唉~现在的人也真是的╮(╯▽╰)╭’

看到这里,众人不禁嘴角再次狠狠抽搐了起来,这个,不会是他们想象的那样吧......

邢天现在是真好奇这家店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在经营的,故而上前把小刘从座位上一屁股挤走,自己坐在那里看了起来,被挤走的小刘双眼直愣愣,难以置信的看着他们的队长。

“喂,太过分了吧,这些东西可是我查到的啊!”看着邢天压根儿不理会他,小刘举起的右手愣在半空,最后也只能咬了咬下唇可怜兮兮的转身蹲去墙角画圈圈了。

熏然捂起嘴,双肩颤抖了半天,终于忍住了笑。他摇了摇头,心里不由得感叹了几句,这才放下手上前和邢天一起查看起来这家店的情况。

只见,这家店的货物分为了几个大类,其中第一类就标为:见鬼十法。

里面除了之前的犀角香之外,还有通灵眼镜,牛眼泪等。

不知道这几样有多大区别,邢天顺势就点进了通灵眼镜的页面,一看见价位,众人顿时惊呆了。

‘100万!!!卧槽,这是什么情况,见鬼还特么要花100万,这店主是想钱想疯了吧!!!’这是所有人此刻的想法。

商品详情:大部分鬼魂一般不会在城市等阳气众多的地方出现,而是会在墓地这类阴气重地方飘荡。猎奇想见鬼的话推荐牛眼泪,价格低,一次性用品。因公专业性使用的话,这个眼镜刚好,和普通眼镜一样可重复使用,但一经破损便不可再用了。有多种款式可选择,如果不喜欢框架式眼镜的话,推荐本店另一款隐形通灵眼镜,有各种颜色可以挑选哦O(∩_∩)O~~

对了,刚他们还没有注意那个犀角香究竟是多少钱。邢天再次点开了犀角香那页,里面显示的数字再次让众人大吃一惊。

“香是用一点少一点吧,怎么也这么贵?”这下,就连平常一直不说话的秦羽也忍不住吭了声。

“我猜,大概是因为这个香可以让人见到特定对象,和其他几样凭运气见鬼的东西不一样吧。”小刘已经从墙角回来了,又拿了一个椅子把邢天的椅子推开,就在邢天一愣过后,正想发作时说道,“老大,你们看这个。”

他说着,鼠标指向犀角香的类型选择那里。

“这里面一共有三种,第一种,10万,可以烧三天;第二种,50万,可以烧一个月;第三种,100万,可以烧3个月。”小刘说着,就又点开了一个页面,“这个是司渊在这家店的购买记录,第一次是在去年的6月24号,他先买了一个三天的香试用,接着是一周后,7月1号,又买了一个10万的,在这之后就隔很长时间才购买一次了。最后一次是,你们看,就是今年3月,他直接买了个100万的。”

“这中间发生了什么?话说他一个未毕业的大学生哪儿来的这么多钱?”有人问道。

“我终于知道他为什么那么做了!”熏然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我之前和司渊的朋友他们聊的时候了解到,他们原本打算今年年初一起合开一家高级的私人医院,结果司渊却忽然说要提前。当然,医院不是说开就能开的,还好他们原本就有那个打算,所以很早就做了准备,医院大楼都已经选好址,就剩下装修、散气和走一些程序了。”

“哇,现在的大学生真是不得了了,还没毕业就开始创业了。”小刘感慨地摸了摸下巴,“对了,他不是还要读硕士么,这么早创业难道就不怕影响学业?”

“唉,谁让人家智商高,能力也强呢。”熏然一摊手耸了耸肩表示无奈。

“他们医院几月开的?”邢天问道。

“去年11月中旬。”熏然回道。

“看来他们做的还挺不错啊,才4个月他就有钱买这个了。”邢天摸了摸下巴。

是啊,医院开办初期,正是需要钱的时候,他那时就能拿出100万买犀角香,说明他们那几人也确实挺厉害。

不过,一队这些人的接受能力却更厉害啊,之前一个案子刚接触过这些神神鬼鬼的东西,搁一般人估计还得懵个10天半个月呢吧,这才多久,结果再看到这些东西竟然连奇怪都不奇怪了。

“小刘,接下来你就查查这个灵灵堂的具体情况,熏然,你再跟那几个人接触接触,具体怎样做随你决定。”邢天信任的说道,“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实施,我相信你的能力。”

“是!”熏然愉快地回道。



熏然从警队离开后,正打算再去一趟b大医学院,可是走了几步后,他又有些犹豫了。早上刚和司渊以及他的那些朋友们见过面,现在再去,恐怕也问不到什么了。那么他现在又该去哪里?向着哪个方向追查呢?

司渊第二次买这个香时就已经证明,那个犀角香确实有用,这个事实刚才一队在屋里的所有人都心知肚明,只是没有说出来罢了。更何况他竟然还为此提前了医院的开办时间,最后拿出100万去买那个,更是使他们肯定了这一猜测。

之前取证小组和法医徐莉的结论处处都透着一股诡异,司渊又有确切的不在场证明,再加上最后这个香的事。那么,如果他心里的直觉是正确的话,或许这次就又是一次非人类作案的案件了。

想到这里,熏然忽然有些想去问问凌远的意见,虽然案件没有破获之前,让外人知道是违反规定的行为,可不知道为什么,熏然却觉得凌远一定能给他一些什么答案。

再说了,这又不是第一次,上次医院的案件就有凌远的帮助,这次之前在学校,凌远也帮了他很多忙,反正邢队也说了,让他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嘛。

想通后,熏然给凌远打了个电话,知道他在医院之后,他就再次动身了。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