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罗枷娜-蓝

原本谈自己为什么不站伪装者和琅琊榜的穿越或前世今生梗,但其实只是想安利因为各自cp不看另一部剧的人

很多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或认同或不认同,因为之前看到了有人说因为自己站楼诚,但是琅琊榜把自己心爱的CP拆了,所以不打算去看琅琊榜了,大概是这个意思。所以我只是针对于这种想法谈一下自己的看法而已,我并不是说你不能萌衍生,因为我自己也会萌衍生,我也没有说萌衍生就是串戏,我没有想给任何人扣帽子的想法,请好好看清楚我所说的话,拜托!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绝对不站这两个剧的穿越或者前世今生梗,每次在看视频或文的时候看到这样的梗都会特别别扭。理由只是因为我被靖苏的感情所触动到了,所以即使我也萌楼诚,但是在琅琊榜中我却无法拆开靖苏。

我是一个胡霍党,我一直都喜欢把老胡和华哥的每个角色配对,我认为他们很相配,但是唯独苏苏,在我心里他是独属于景琰的CP。真的是因为演员把人物演活了,让我根本整个人都陷入剧情中无法自拔,更无法把人物混在一起萌。

以上,仅仅于只是自身对于这两部剧的两个cp的感想,仅仅只是针对于因为喜欢cp而不去看剧的人的一个安利,我没有想开地图炮攻击谁。



再者,单独针对于串戏这种说法。因为之前看很多人或调侃,或真心,总说自己会串戏,我很不开心。因为我从来不会这么觉得,我坚定的认为,这是两个根本毫无关联的剧,其中的人物没有一丁点相似。

会串戏归根结底是因为演员表演不好,让你分不开角色,但是真正清清楚楚看完伪装者和琅琊榜的人,又怎么可能会串戏呢???分明是不同的人物,所有人都不一样啊。我感激这些演员们,用自己高超的演技征服了我,让我可以看到同一个班底表现出截然不同的人物。

在我心里,会串戏根本就是对他们演技的不认同。所以,我才会一直这么计较这一点小事,因为对我来说,这根本不是小事。


其实我最初写这篇感想的初衷是不希望喜欢伪装者的人,因为cp这些事情而平白错过了琅琊榜这么一部好剧,仅此而已。抱歉,大概是我昨晚太激动,话说的大概有些不妥,有些强行安利靖苏的嫌疑。

我是既站楼诚,也站靖苏,也许有些只喜欢楼诚的人会不喜欢阿苏哥,看清楚我这里说的是阿苏哥,不是胡歌。我只希望不要在我这个下面骂阿苏哥,仅此而已。我一个喜欢胡歌的人,在伪装者里还想揍明台呢,角色只是角色而已。既然有人讨厌我贴楼诚tag,那我就把楼诚和靖苏都去掉吧。

我只希望大家能安安静静,分开对待两部剧,好好的把每个都看完,不要错过一部好剧。其实说到后面,我也是针对的是那些总说自己串戏的人,当然你要是觉得他们的演技并没有我说的这么好,那也是你的自由,如果你真的吃不下这份安利,那也是你的自由。抱歉,让大家不快了。

(PS:我一开始其实是有点当局者迷了,因为平时我站胡霍的其他衍生的时候,前提是我觉得对方戏中本身配的cp对我没有任何吸引力,我就不自觉的把胡霍的其他角色配起来了。但是琅琊榜中我站了靖苏这一对,即使伪装者里我本身是站楼诚,但是因为琅琊榜这部剧,我接受了本身就有的cp,反而无法把毫无关联的阁主和景琰配起来了。但是重要的一点是我一开始忘了有人是可以不喜欢靖苏的,既然如此喜欢上楼诚的衍生cp蔺靖也是理所当然。抱歉是我自己魔障了,举了不恰当的例子。


但是,无论如何,我没有攻击任何人的想法,我也没有觉得自己的想法多么的高大上,这仅仅只是个人看法而已,我不喜欢和人互骂,所以我修改了自己的一些语句,希望想看的人能认真看,不要误解我的意思,不想看的人可以对这篇文直接无视过去,谢谢。)

评论(6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