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罗枷娜-蓝

【楼诚】编号89757(阿诚重生成为智能机器人文)

第四十六章


处于混沌中的阿诚恍然看到了满地鲜红,就好像绽放在冥途河畔的曼珠沙华,红的刺目。他莫非是来到了地狱吗?阿诚疑惑了。然而躺在地上的两具尸体又为何看起来如此眼熟?其中那个,好像是大姐?

“大姐!”在这刺眼的红色与浓重的血腥味的双重刺激下,他瞬间清醒了过来,这才反应到自己都做了些什么。

阿诚瞪大眼睛,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一切,他颤抖地伸出手想要触碰眼前的人,想要确认这画面的真实性。

突然,阳台外明楼的声音响起。

“是大姐吗?我这就过来。”

阿诚有些喘不上气来,此时的他,整个人都处于惊慌状态,脑海中一片混乱。但他直觉自己不能继续待在这里,所以用上了他机器人最快的速度,小心绕过溢满整个地面的血液,冲下了楼,快速地逃离了现场。

阿诚浑身发着颤,靠在楼下的柱子上试图平息自己的心情。

没过几秒,楼上传出了明楼悲恸的喊声“大姐!”

他深呼吸几口气,然后疾步跑上楼去。

“大哥,怎么了?”

面前的明楼没有任何回答,只是怔怔的跪在明镜身旁。他微微地弯下腰,两只手轻柔地扶起地上的人,小心地就如同在抱一个易碎品似得,完全不顾满这满地的血液,浸湿了西装裤,染红了白衬衫。

“大姐...”当阿诚再次看到这个场景时,又是一愣。终于,他再也忍不住了,失声跪倒在地。

此时,没有任何人还会有心情去注意旁的事情,自然就更注意不到,窗外悄然飞离的微型摄影机器人。


阿诚不记得他这一天是怎么过去的,当他终于有时间能够平静下来,仔细思考这一天的经历时,他已经回到了家中。

阿诚一关上门,整个身体就都松懈了下来,背靠着门板,瘫倒在门前,蜷缩成一团。

“你终于回来了。”一个声音突然响起。

阿诚一惊,迅速抬起头找到了声音来源“汪曼春?怎么是你?”

“怎么就不能是我呢。”汪曼春从黑暗中走了出来,清冷的月光,透过窗户上的玻璃洒在她的脸上,显得这张本就过度白皙的脸更是惨白到瘆人。

阿诚想到今天发生的事情,蹙然睁大了眼睛“是你!”

“呵呵,怎么会是我呢?明明就是你啊,你忘了吗?”说着点开了手腕上的光脑,一个光屏出现在他们面前,上面所显示的,正是阿诚误杀明镜的画面。

“果然这都是你的阴谋”阿诚仇恨地盯着汪曼春,恨不得将面前的人生吞了。

“是我的阴谋又如何?明镜可是你亲手杀的呀,真想知道如果明楼看到了这个视频,他又会怎么对你呢?”汪曼春满脸都是扭曲的兴奋“是会恨不得将你肢解了?还是留下你慢慢的折磨?”想着有可能会出现的场景,她不禁疯狂地大笑起来。

阿诚始终都在暗暗留意着对方,所以一看到汪曼春的注意力从他身上移开时,立刻快速起身攻了上去,却没有想到。

“停下”随着对方的命令,阿诚的精神再次恍惚起来。

他脑中的那个声音对他说道“你不能攻击面前的人,你必须听从她的命令,她是你唯一的主人。”

“主人?”阿诚怔怔地看着眼前的汪曼春。

“是的,我就是你的主人。”汪曼春得意地扬了扬下巴,“你以后必须听从我的指令,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得乖乖的做什么。”

“是…主人…”阿诚呆滞地回答道。

“很好。”汪曼春满意的笑了笑“现在开始,我问什么你就回答什么。”

“是。”

“接下来明楼会有什么计划?”

“死间计划。”阿诚的声音里不带一丝犹豫地说出了他们极力隐藏的秘密。

“死间计划?居然叫做死间计划么,哼,确实,人都死光了。”汪曼春想到了前世那个将所有人都蒙骗了的计划,以及计划中的那群人,愤恨地咬了咬牙,那群人都该死!既然他们这么存心去找死,那她就如他们所愿!

“那你们这次的计划,与你前世相比,改变了吗?”汪曼春继续问道。

“是的,因为敌人也重生了,所以我不能让我们的人白白去送死,就给明楼出了一些主意。”阿诚乖乖回答道。

“具体计划内容是什么?”

“首先,王天风会落入76号的手中,在汪曼春的拷问下最终被迫说出密码本的接应地点。然后…”

“和前世相同的就别再废话。”汪曼春不耐烦的打断了阿诚的讲述“只说与原来不同的就行。”

“是。不同只有两点,第一,因为汪曼春是重生而来,所以明台绝对不能落入她手中,否则只有死路一条,我会在明台落入汪曼春的陷阱之前将他打晕带走。”

“那明台和明楼如果问你,你又该怎么解释呢?”汪曼春走到沙发前随意地坐下,舒服地靠在沙发背上,慢慢听着阿诚的讲解。

“那些我还没有来得及想,打算等事情过去之后,再想办法向他们解释。”

“继续。”

“是。第二,总共有AB两个密码本,有前世记忆的汪曼春必定会以为从郭骑云身上得到的B密码本是真的。认为前世的王天风之所以说A是真的,只是在欺骗他们,与其他人共同上演了这出誓死保护情报的大戏,目的就是为了让她和日本人相信A才是真的,从而改变作战计划。”

汪曼春回想一下,确实如此。

“但是,如果这一世的王天风说B密码本才是真的的话,汪曼春会怎么想呢?她会对这一切产生怀疑,她怀疑是我在故布疑云,欺骗她相信A才是真的。”

汪曼春听到这里,眯了眯眼睛,对方居然连自己的想法都算到了。

“这时候,王天风会主动提出,自己亲手将B密码本送到联络人手中。然而以汪曼春的性格,她在看到王天风的行为之后,会愈发认为对方是在演戏,意图欺骗自己,她会更加确信自己的想法,认定B密码本就是真的。”

“所以呢?莫非B密码本不是真的?”汪曼春睁大了眼睛,那怎么可能?

“事实上,一开始谁也不知道哪个是真,哪个是假。AB两个密码本都有复制本,当原件到了76号手上,复制件将会被立刻送往第三战场。”

“复制件?有什么作用?”汪曼春马上追问道。

“当王天风通过联络人之手,将B密码本送到第三战场时,他们一旦确认收到的是B,就会立刻启用A密码本,反之亦然。”

“什么?居然是这样。”汪曼春大吃一惊,如果不是给阿诚下病毒催眠了对方,她一定会中了他们的计。

汪曼春背对着窗户,整张脸都埋在阴影中,看不到她的表情。但是,她身上溢出的气息,却堪比冬日的凛冽寒风,让人感觉到一种刺骨的冷。

 “明诚,当我离开后,你将会忘记我在这里时,所发生的一切事情。”这是汪曼春走之前下的最后一道命令。

“是。”


次日,王天风在被抓捕之后,送到了76号汪曼春的手里,在经过她的严刑拷打和威逼胁迫之后,对方果然如同前世一般,说出了密码本的接应地点。

汪曼春原本以为接下来将会如同前世一样,却没想到在取明台和于曼丽身上的密码本时发生了变故,明台拼死保护于曼丽逃脱了。但是因为明台对汪曼春还有用处,她马上将明台送进医院救治,并从明台胃中找到了密码本。

这些事谁都没有想到,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这世的曼丽是明台的爱人,所以他即使自己死也一定会保护对方。

不过汪曼春倒是无所谓,这么快就抓到了明台也着实让她欣喜,毕竟省去了许多麻烦。

另一方面,王天风一枪打死了郭骑云,76号的人在郭骑云身上搜到了密码本之后,就直接将尸体抛到了荒郊野外。

接着,汪曼春果然在王天风口中印证了阿诚之前说过的话。她就正好如对方所愿,让对方将B密码本送到了联络人手中。

“王天风,你是不是很得意?”当王天风重新回到76号之后,汪曼春笑着问他。

“什么?”王天风疑惑地抬起头。

“你以为我在看到你的这场戏之后,就会认为B密码本是真的吗?”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哼,实话告诉你,我早就已经知道了你们的计划。现在B密码本已经经过你手,送到了第三战场,接下来,他们启用的,怕就是A密码本了吧。”

强烈地震惊导致王天风忍不住瞪大了眼睛。

“哈哈哈哈,王天风啊王天风,你和明楼使的一手好计谋啊。不过,你放心吧,我是不会这么快就让你死的,我还要让你亲眼见证自己的失误,不知道当看到战争,因你们愚蠢的计划而失败时,你的脸上将会出现何种表情。”汪曼春在王天风耳边说完这些话后,满意地欣赏着王天风每一丝表情的变化。

“汪曼春,我不会放过你的,啊啊啊啊!我要杀了你!”

汪曼春愉悦地沉浸在王天风歇斯底里的叫喊声中,这只是个开端。


明台的生命被成功救治回来之后,就直接关押在阿瑞斯近地军医院的病房当中。

此刻,汪曼春再次控制了阿诚,将他带到明台的病房。

“明台,你看这是谁来看你了?”汪曼春面带温柔的微笑叫醒了明台。

明台张开眼,吃力的转过头,一眼就看到了站在汪曼春身边,双眼无神的阿诚。

“阿诚哥?你怎么会在这里?”明台吃了一惊,莫非阿诚哥也被抓了?

阿诚却没有半点反应,明台刚觉得有些不对劲,还没待他深思就被汪曼春的声音打断了。

“我可是专程带你的阿诚哥来看你的,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很感动?”

可明台却没有理会她“阿诚哥,你怎么会在这里?”

汪曼春被明台的态度弄得很生气,不过转念一想又马上高兴起来。

“有件事情我想你还不知道吧,就是你的大姐,到底是怎么死的。”汪曼春刻意放缓了语气,待到到欣赏完明台的表情之后,才终于说出了答案“你的大姐明镜,正是被你的阿诚哥,亲手杀死的。”

明台浑身一震“不可能的,这不可能的,你骗我!”

“我骗你?那你就亲口问一问你的阿诚哥啊,问问他你的大姐到底是谁杀的。”汪曼春笑得非常愉悦,“虽然他现在是不会回答你的问题的,不过...我倒是可以帮帮你。”她扭头对身旁的阿诚命令道“醒过来。”

下一秒,阿诚果真清醒了过来,他一看到自己面前的明台,马上就明白了他们到底在哪里。

“汪曼春,我怎么会在这里?”阿诚心里虽然有些惊慌,但面上还是不动声色地问道。

“自然是我带你来的了,不过那不重要。你看看你们家小少爷吧,他可是还有些问题,想问你呢。”

阿诚疑问地看向明台。

“阿诚哥,你知不知道大姐是被谁杀的?”

阿诚的心倏然一紧,马上侧过头,不敢去看明台的眼睛,明台的心瞬间就沉了下去。

“阿诚哥,你告诉我,她说的都不是真的?告诉我,大姐不是你杀的!告诉我!”明台的声音如同擂鼓般,阵阵击打在阿诚的心上。

阿诚闭上眼睛,握紧了拳头,好像是在下定什么决心。终于,他睁开了双眼,正视着明台“她说的没错,大姐是我杀的。”他这样说道。

“不!不!你在说谎!阿诚哥你是骗我的对不对,是汪曼春威胁你这么说的对不对?你告诉我,你告诉我这都是假的!”明台喊得声嘶力竭。

然而阿诚这次却什么都没有回答。

“为什么?”明台的嘴唇颤抖着问道。

“他自然回答不出来。”汪曼春得意的笑着“因为他已经完全被我控制了,他已经成为我听话的傀儡了,我让他干什么,他就会干什么。甚至,我要是让他去杀了明楼,他都会乖乖听我的话。”

“汪曼春!”明台恨不得活剐了面前的女人,然而,被牢牢锁在床上的他,什么,也做不了。

“明小少爷,你就在这里好好休息吧,等到第三战场的战事一结束,我会亲自来将你们失败的消息告诉你的。”汪曼春走了,带走了一串疯癫的笑声,却独留下了满室的绝望。


(嘻嘻嘻~~~)

评论(1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