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罗枷娜-蓝

作为没有圣诞特别篇的补偿点梗~

OK,不知不觉居然就500粉了,当初百粉的时候也发过点梗,然而因为没人点感觉太丢脸我就又默默删了⁄(⁄ ⁄•⁄ω⁄•⁄ ⁄)⁄,不过被我拉过来的 @顾冉歌 的甜食梗我可没有忘,会给你补上的~~~

好吧,我知道我平安圣诞连虐两天是有些不道德,我忏悔(土下座...

这剧情刚好走到这里了啊,我也没想到居然怎么会就这么巧(。_°☆╲(- – )

为了补偿大家被迫吞玻璃的心情,就请随意点吧~我会在正文完结之后的番外里写出来的,不过到时候是都能写上,还是任意挑几个能写的现在还不一定,望大家尽量留条活路 手下留情~O(∩_∩)O~占tag抱歉啦~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