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罗枷娜-蓝

《【楼诚】我的僵尸恋人》暂时封文决定

好久没有上来,不知道说什么好,有些不敢上来面对读者的感觉。最近因为新的工作还有很多因素,所以无法更新,最重要的是,这篇文被拖了太久。从一开始的更新频繁到后来的月更,再到后来的月都不一定更。任何作品如果拖太久,就会导致失去了最初的灵感与动力,所以我现在即使打开Word也码不出东西,即使强行码出来,也是干巴巴毫无灵魂可言,这点在我这篇文后期完全可以显现出来。

曾经说过这篇文不会坑,现在又好像坑了,自己就跟说话不算话似得。说真的,虽然这篇文读者并不多,但是我真的很珍惜每一个喜欢这篇文,坚持了这么久的人。

所以出于不想辜负读者的想法,我正式决定暂封这篇文,或许有一天会重启吧,当我重新有时间与动力的时候,那时肯定会大修。其实这篇文我自己都不想坑的,毕竟花了最多心思,大纲也写了很多,连文的走向和结局都想好了,这种感觉大约就像哪吒的娘怀胎十月才发现孩子生不出来,早就准备好的东西暂时都没有用了,总而言之,真的很失望,心里也憋得慌。

无论如何,真的很抱歉!

评论(6)

热度(4)